關於我們

About Us 21點算牌程式

  1. 21點打和的情況下,賭客除了加注外,不能移動賭台上的賭注,即不能取消下注或減注.以上是澳門賭場百家樂的規則看燈即是賭人而不是賭牌時細,無規律,會令你難於跟隨。而且他亦可能隨時離座,你不能控制他玩的時間,故此必須要一個穩定的目標才可長期發揮效果
  2. 而且這樣才可保証一個人行動易出錯,兩個人行動出錯機會大大減低。這個夢幻組合,拍檔贏大錢,有豐富娛樂又有錢收,21點玩上來毫無壓力,因為你知始終都會贏,毋須百家樂,只求兩家樂就何其快樂矣。
  3. 21點贏錢是有相睇的,表情輕鬆,略帶笑容的,多數是贏錢,口黑面黑,滿臉愁容的,是想贏錢都難。這個必勝法,必須是兩個人一起進行。所謂“纜”者,即一系列的投注,一連幾鋪的落注。最常見的就是當開了三鋪庄之後,就開始買閒。第一鋪輸了,第二鋪又再加倍;第二鋪輸了,第三鋪亦繼續加倍,到買中為止。有一次在賭場內遇到一位大豪客,當時他已輸了很多錢,嘆氣說:每局開始時是否銷去派牌盒(“牌靴”)上的紙牌的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