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7-01-23

新春麻將大賽

       移動麻將游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為819.2億元,同比增長59.2%;移動游戲用戶數達到5.28億,同比增長15.9%,成為用戶增速最快的細分市場;而國傢新聞出版廣電總侷批准出版的約3800款國產游戲中,移動游戲約佔92.0%,移動游戲市場成為最具市場活力的領域。這些快速的增長,與移動游戲類型的不斷豐富、移動游戲門檻低、智能手機的普及、網絡的優化等密切相關。且在游戲推廣渠道方面,移動游戲與其他游戲相比有著天然的優勢,畢竟社交軟件已然成為用戶獲取麻將游戲資料最重要的渠道。在國內移動游戲快速發展的同時,相應也承受著產能過剩與存量競爭雙重壓力。
       移動游戲產品同質化嚴重,爆款手游一經推出,必有眾多模仿者;其次,產品供過於求,移動游戲市場新增用戶減少,有傚用戶轉化難度增加,移動游戲依靠買流量等營銷手段維持用戶供給的現象越來越普遍,很難想象這些粉絲裏面會有多少是真粉,多少是死粉;第三,市場集中,中小公司盈利艱難。在中國麻將移動游戲市場銷售收入中,公司移動游戲收入佔比接近七成,其他企業沒有一傢超過5%。所以,移動游戲在未來無疑是游戲領域最具發展潛力的細分領域,但是如何才能更大程度發揮移動用戶的游戲潛力,有待進一步挖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