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世界盃2022

2022-02-17

卡塔爾是舉辦2022世界杯投注年世界杯的好地方

"一些珍珠在卡塔爾文化海的淺水中閃耀。卡塔爾在海灣國家爭相成為最終文化目的地的競爭中取得了進展。

 

多哈並不總是一個典型的文化目的地。人們去多哈的最簡單的動機很簡單,只是商業企業或在飛往更不常見目的地的航班中轉機,儘管由於 2022世足賽年足球世界看似神秘的勝利引起了人們的興趣,人們應該對此產生興趣杯標。

 

2022世足賽與所有不同的海灣國家一起,多哈正在競爭中獲取文化信譽。例如,阿布扎比的博物館項目(包括所羅門古根海姆博物館甚至盧浮宮的一個部門)正在取得進展,但多哈正在迅速轉變,並採用獨特的戰略。

 

2022世足賽在追尋人氣的過程中,多哈決定走一條獨特的路線,借助阿拉伯藝術的培育,保留和豐富自己的傳統,因為這展示了阿拉伯傳統和藝術並不總是國際化的舞台,然而,它通常與西方和一些遙遠的日本文化融合在一起。

 

2022世足賽考慮到這一目標,這個古老的珍珠漁村在伊斯蘭藝術博物館和馬塔夫博物館內獲得了絕對的珍珠,但更大的還在路上。

 

在深入了解阿拉伯藝術的發明之前,您需要先參觀伊斯蘭文化中心,以了解伊斯蘭傳統的大致內容。 巴別塔式建築是文化中心的本土化,旨在將人類引入伊斯蘭傳統。在您散步時,可能會在一位愉快的官員的幫助下接近您,他會為您提供茶水,並可能會拿出幾本關於伊斯蘭教和阿拉伯傳統的小冊子(為您自己的語言)。然後你在樓下的房間裡輸入原理,查看隔斷上顯示阿拉伯國際記錄與競技場放鬆的相互作用,以及伊斯蘭教信仰與不同信仰的相互作用的大量圖像。如果您花幾分鐘分析一下對伊斯蘭習俗和行為的簡要描述,您可能已經做好充分準備,以更深刻的認識體驗您訪問多哈的輕鬆。

 

我一個人的伊斯蘭藝術博物館真的很值得去多哈一趟。借助神秘的盧浮宮金字塔建築師貝聿銘設計,該建築看起來像是疊加幾何形狀的集合體,最終形成一個平行六面體,幾乎讓您想起卡塔爾女人的臉,但歷史上借助頭巾加以保護露出她的眼睛,和她的目光一起遮蔽了小鎮。 當您漫步時,您可能會被寬大的家庭窗戶所吸引,在水面上搜尋以西灣天際線為背景。坐下來喝杯意式濃縮咖啡,欣賞美景時,只需去搜索一下,借助一瞥即可發現重力的眾多組成部分——堅固的建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