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0-18

21點簡單好上手

所以你必須清楚掌握住當他在這個籌碼量時他的考量點會是什麼,進而找出對自己有利的攻略,若你連對手有多少籌碼都搞不清楚或沒擺在心上,那你所有的設計都只會是你自己單方面的一廂情願而已。不過切入點少,坐在那裡閑得無聊。21點從局部利益來看,賭城繁榮的根本原因是賭場每年豐厚的利潤所致。百家樂一般賭場會用6-8副牌,澳門用8副牌,而賭船用6副牌平均一靴牌大約60-80局,不需理會花,10點以下的牌按面值點數,A牌是1點,10點及公仔牌則是0點計算,並沒有爆牌規則如果手上所持的紙牌總數超過10 點 ,請將總數減去 0 ;減除後的數額則為百家樂手牌點數。例如:8+8=16,在百家樂遊戲裏則視為6點;8+9=17,則計為7點。賭場是賭城的支柱產業,是賭城人生存的根本所在。
這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舉例,21點事實上無論是對手或你自己,在持有籌碼不同時面對牌局的處理態度也會不同,從全球經濟這個角度出發來看待賭城的繁榮問題,就會發現賭場的利潤是世界經濟的災難,是世界經濟的一塊腫瘤。21點因為賭場的利潤毫無社會效益,只是將一部分人的財物通過賭具轉移到另一部分人手中。在轉移的整個過程中沒有創造出任何有社會價值的東西,整個轉移過程只會消耗社會財富,準確點說是消耗賭城以外其它經濟城市的社會財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