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2-29

歐博代理開戶存款

       “婪”字是由“林”與“女”二字組成的,意為女人如林,慾海無邊。為什麼新手上陣往往贏錢?因為新手上場只為好奇、好玩,沒有患得患失之心,在貪念還沒有滋長之前,不會迷失;因為初次歐博代理贏錢的驚喜早已讓他喜出望外,找地方回味那撿錢般的意外驚喜已經是當務之急。懂得放棄,才會擁有原先屬於你的事物,貪字和貧字只差一點,一夜暴發的貪心會導致賭博過度。俗話說,八成是神仙。其實,我們只要能吃到六成,見好就收,入袋為安,平淡之中也能見神奇。
       因為不可能總是抓到大頂,你就能夠化平淡為神奇了。所以要成為歐博代理贏家,首先得有一顆平常心。賭博與其他事業的成功法則不盡相同。在許多領域中,“追求卓越”、“拼博進取”、“只爭朝夕”是跨入成功門檻的必備素質,但在賭博活動中,也許“甘於平淡”、“見好就收”、“天長地久”是造就成功者的金科玉律。在其他歐博代理事業的追求中,或許是“取乎其上,僅得其中”,但在賭博時,恰恰是“取乎其中,適得其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