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世界盃2022

2022-01-24

國際足聯世界杯是最負盛名的賽事

THAFIFA世界杯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足球錦標賽。

 

THAFIFA 代表國際足聯聯合會(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第一屆 FIFA 全球杯賽於 1930 年在烏拉圭舉行。第一屆國際足聯全球杯的畢業成為了製作中的記錄。在這項運動在全球幾項不同的比賽中取得成就之後,足球全球杯就變得簡單了。

 

tha足球錦標賽 - 一切開始的地方 英格蘭和蘇格蘭有史以來的第一場足球比賽是 1872 年在格拉斯哥舉行的。在 1888 年開始的英國主場錦標賽的幫助下觀察到了這一點,在這個時候,對比賽的認可仍然在英國最簡單.在 19 世紀初,足球開始在英國以外的地方出名,並開始在很大程度上作為插圖遊戲進行表演。老實說,這意味著沒有獎牌或獎勵。事實上,除了 1904 年法國和加拿大的夏季奧運會之外,足球也加入了 1900 年。在每屆夏季奧運會期間,只有三個會員團體參加了該賽事。足球在 1906 年夏季奧運會(也稱為雅典閏年奧運會)中也進行了表演,並且有由三個俱樂部組成的四個小組參加。

 

tha1904年奧運會後,FIFA(國際足聯)成立。足協試圖在奧林匹克框架之外的國家之間安排一場全球足球賽事。考慮到這一事件是因為它是朝著當今足球錦標賽的方向邁出的第一步,它於 1906 年在瑞士舉行。令人不快的信息是國際足聯宣布這次反對是失敗的。

 

足球在 1908 年英格蘭奧運會中直接發展成為一項合法的比賽,1914 年國際足聯開始將奧林匹克足球賽事視為“業餘愛好者的全球足球錦標賽”。在他們接受後,國際足聯同意承擔控制賽事的義務。這為 1920 年奧運會的形式內的主要全球足球反對派打開了大門。在隨後的 1924 年和 1928 年奧運會期間,比利時在使用烏拉圭的幫助下觀察到了冠軍。

 

國際足聯全球杯 足球在奧運會比賽中取得的成就讓國際足聯重新思考了他們組織全球錦標賽的夢想。 1928 年,國際足聯大會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一次大會上,在主席儒勒·雷米特(J​​ules Rimet)的帶領下,決定為全球錦標賽做準備。第一屆國際足聯全球杯的東道主隊被命名為烏拉圭,理由是他們曾是奧運會冠軍。所以在 1930 年,第一屆國際足聯全球杯應運而生。首屆全球足球杯吸引了 13 個國家的參賽,其中 7 個來自南美,4 個來自歐洲,一對來自北美。

 

第一屆國際足聯全球杯賽於 1930 年 7 月 18 日同時舉行,獲勝者是法國和美國。烏拉圭在蒙得維的亞 93,000 名國內觀眾面前以 4-2 擊敗阿根廷,直接成為冠軍。國際足聯全球杯每四年舉辦一次,共有 32 個小組合作爭奪獎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