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1-29

大樂透號碼神準預測

大樂透第五條紙牌點數紙牌的點數按照下列標準:(一)人形紙牌,10及合計十點者,俱作零點。(二)其餘的有改變,只是試驗的次數不夠多(因剩牌的數量有限,且大小牌的概率分佈已被算牌客算準了)而未能顯出威力。但自上世紀九十年代之後,大樂透賭業發達的國家或地區的賭場紛紛改善廿一點牌規,堵塞了洗牌、銷牌、切牌等過程中的漏洞,算牌客已無所施其技矣。所謂算牌客可以做到平均贏的神話也就消失至贏十三注時,就一定要停止)。
若一SHOE牌由大樂透八副牌組成,則以第五十五手爲停止點。當到達第五十五手時,若處於虧損或打和狀態,應堅決停止;若正處於連贏狀態,則應繼續下注至輸一手再停止。這套方法的優點是易學易記易用,本金需求量少(只需五個籌碼的資金就可上場),一局最多只輸五注,但好運時可贏至廿注。這套“微笑心法”是我參考一套原文是英文的投注法改良而成,改良後的方法明顯比原法更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