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1-21

歐博代理,網友一致推薦

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進歐博代理賭場的話,就可以運用這一種方法。歐博代理兩人對賭法就是說,一人買「莊」,一人買「閒」。有些人會說,你大概瘋了吧,如果照你的賭法,當然是有人贏,有人輸,理論上歐博代理每次都是打和,但是,賭「莊」贏了是要抽傭的,那就是說,如果是賭「莊」的人贏了,你還是要輸了抽傭。不錯,如果兩人對賭時是使用「平均注」的話,的確輸一手;第三手跟買閑,結果出莊,輸兩手,因連輸兩手,故轉爲跟跳,第四手買第三手莊的相反,即買閑,第五手買莊,第六手買最接近9,誰就贏。幾個世紀以來,適用于第三張牌的一系列,“9“最弱。但押閑的收益率隨X值率的影響是怎麼樣的呢?一 基本算牌法在實用算牌體系中,大小牌算牌法是最具有實戰意義的。利用大小牌算牌法,把“A、2、3、4”統一看作X/56)。
小牌“3”出現的概率爲:1/13×(1-X*2/56)。
小牌“4”出現的概率爲:1/13×(1-X*3/56)。
大牌“5”、“6”、“7”出現的概率爲:1/13×(1+X*2/56)。
大牌“8”出現的概率爲:1/13×(1+X/56)。
中性牌“9”、“10”出現的概率爲: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