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2-16

現金球版代理

  1. 十萬元分八十注,以一千元為一注,每日收入一萬二千元,一個月已經有十二萬元收入,如此類推。不要求快,要積少成多。我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地走。千萬不要妄想一日贏十萬。那是不切實際的。本公式已經由本人測試過,也實際應用了數千次,已經證明成功率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2. 球版代理學員必須按照公式規則去做。不得自作聰明,將規則胡亂改動,否則,後果自負。大家必須有家中努力練習,直至馴熟。未熟識者,不要心急,慢慢在家中繼續練習,自會由生疏轉為馴熟,熟了就能夠生巧的了。謝謝你們。今天,我會將先生所寫的「球版代理贏錢秘笈」「必勝錦囊」登出,希望各位網友細心看看。
  3. 回憶十多年前,馮先生授徒時,喜歡在深圳的某間”公司”,親自教授學員。通常先由馮先生講授全個課程,然後由學員自己嘗試投注,直至能夠獨立操作「球版代理贏錢秘笈」為止。授畢全個課程,大約需要六個小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