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2-20

星城娛樂儲值返10%



我們要贏錢,必須具備下述星城娛樂三大條件:

1.冷靜當我們處於下風時,很容易引起惶恐不安,害怕將本錢輸光。世界盃儲值這時,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怕輸,一直按照星城娛樂公式買下去。牌局局勢不會一成不變的,它一定會扭轉過來,陷入我們的公式中。我們遲早必反敗為勝。
2.有耐性在牌局中有時會陷入僵局,所輸的雖然不多,但總是無法連贏數次,致使所輸數目不斷增加。這時,除了要冷靜之外,還要有耐心。切不可亂加注碼,要遵守公式規則,耐心等待。要記住,我們手中有八十注本錢,不用擔心。
3.不貪心這一項最重要,能夠令我們贏錢的必循原則。星城娛樂錦囊:我們在每一張新檯開始賭,所贏數目一旦達到三注,立即收手,去玩另一張新檯。世界盃下注千萬不可貪心,否則會造成失敗,後果難料。我們在賭場中,只有一半的贏錢機會。所以,我們要善用這一半機會,在每張檯中贏取三注(有時會不止,例如,連中三鋪,贏了1+1+2=4)後,立即放棄此檯,去玩另一張新檯,時間是相同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