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6-12-23

大樂透中獎機率分析

精明的大樂透賭徒是取勝於”性格”。如果去賭下半場,一旦輸了,無牌去追!上半場與下半場的分界線,是第三十鋪牌。假如此局開至二十鋪,則要按公式去計算,如果曾經贏至規定數目,不要賭。如果由頭開始未贏過,可以賭。(三)切忌投降很多人連輸十幾鋪後,焦頭爛額,怒氣衝天,憤而離去,卻不知之後可以再反敗為勝。

賭博原理,非贏即輸,沒有可能完全是你贏的。大樂透每局都有輸贏,贏了要立即走,輸了要慢慢追,不是要追贏,而是要追和!之後換檯。切記!!!一定要帶夠本錢呀!!!賭場贏賭客的錢,決不單單只贏在數學幾率上,還贏在賭客們嗜賭成癮的弱點上,贏在賭客的貪婪心理、不服輸的心理、以及僥倖心理上。因此,對於大樂透賭博者來說,學習賭博策略只是整個致勝計畫的一個部分,更重要的是,賭博者必須有上佳的賭博心態,並能熟練地把這些知識應用於賭搏實踐中。同時,賭博作為一種經濟活動,必然涉及到考慮了賭博特點的資金管理方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