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hat's news 黃金百家樂

2017-01-02

天下運動網第一體育平台

  1. 現今已30、40歲的那一代日本人就已經是伴隨著《勇者斗惡龍》、《最終幻想》、以及其他一些同時代的熱門游戲一同成長。大概這也是為什麼近些年的日本本土天下運動網游戲專注於手游,而海外玩傢卻鍾愛日本的主機游戲輸出。游戲作為全民愛好而言,在手機上玩游戲是最符合邏輯最便捷的方式,2016年的日本游戲市場也依然遵循著這個規律。
  2. 日本手游市場繼續壯大,同本土的主機行業競爭。天下運動網將業務重心朝著手游發展的做法就象征著這一轉變,但相對應的是,此舉觸怒了相噹的海外玩傢。面臨這個問題的並不止一傢,日本公司的手游在國際市場並不是相噹出名,但是像這樣的日本公司還是從手游市場掙得相噹可觀的收入。
  3. 天下運動網它們出品的手游如《偶像大師》、《命運/冠位指定》以及《星之勇者斗惡龍》皆曾佔据收入榜單前列,為游戲公司掙得了極大的利潤。任天堂在許多衡量呎度下依然是日本最最龐大的游戲公司,截至目前,《精靈寶可夢:日月》剛剛贏得本年度首周銷量冠軍,而Niantic開發的《精靈寶可夢Go》是唯一一款由海外團隊打造並且躋身日本手游榜單的游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