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真人百家樂快來一起同樂

看燈即是賭人而不是賭牌,賭客當中必定有旺人及黑仔,看燈意思是跟紅頂白。
舉例,如果你見到一個真人百家樂賭客買十鋪錯九鋪的,你買他對面必定可贏很多鋪。相反如果你發現一個賭客大發神威,買任何都中的,照跟照買則搭其順風車也必有收獲。此方法極其有效,WM真人館只需找出目標人物就可以。但很多時候大部分人都是贏一會兒然後又輸一會兒,那燈就不明顯了,必須要留意某一位特別突出的贏家或輸家,那照跟或照頂就多數可贏錢,而自己就毋需顧慮牌路是什麼,反正已有明燈指路,不必自己費神。使用此法時,必需要堅定,不可中途改變,偶然輸了很多鋪的明燈也會贏回一兩鋪,但根據經驗輸開是不容易剎車的。

怎樣決定真人百家樂那一個人「運氣」好與不好呢?老虎機中獎機率我的做法是兩個人都先以「平均注」的方式下注,假設甲下注於「莊」,乙便下注「閒」, 三至五次之後,當然有一個人經常輸,例如,在五次之中,甲輸了四次,這時,乙再下注便可以加大注碼,並且以此方法繼續。
當乙贏了幾手,忽然兩人運勢逆轉,到甲贏乙輸時,我們接著的一次下注便又以「平均注」的方式進行,直至另一次有明顯的輸家出現時,才加大注碼。

這一種真人百家樂玩法的好處是,如果其中一方「運氣」的確很差的話,兩人合作仍然可以贏到可觀的金錢,相反,要是兩個人「運氣」差不多,則所輸的錢有限,不過是輸了抽傭的錢而已,利於較長時間作戰。
TOP